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誰可以載我回家?

今天,是我好麻吉的生日,兄弟們的晚餐聚會,是一定得去的。

雖然明天一早還是得去開會,吃完飯,還是不免得拉去PUB喝酒。
今天不知怎麼了,不管是划酒拳或是玩骰子,輸的超慘,當真喝了不少Whiskey。
酒酣耳熱後,我也掛的差不多了。

慘了,今天還是自己開車過來,茫成這樣,不僅開回去有問題,酒測也鐵定不會過的。
一群沒義氣的傢伙,紛紛坐上計程車就閃了,只留下我一人在安和路的街口。

坐回車子裡,打開手機,順著通訊錄,一個一個往下找。
有那個女人可以來這裡開車帶我回家,然後讓我抱著好好睡一晚呢?
或者讓我撒嬌一下,重溫一下被呵護的感覺?
還是讓我酒後亂性,來場狂風暴雨般的性愛呢?

通訊錄已經到了底,關上電話,我拿起外套披在身上,
還是在這裡,獨自地等待黎明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