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硬了....

最近很容易就硬了起來。

尤其是到了晚上,整條更是硬梆梆的~~









...........





呵呵,別想歪,是我的脖子硬梆梆,
整條筋,從後腦杓到肩膀,硬的跟石頭一樣。
可能是最近工作量大增,也沒什麼時間去運動,疲勞就一直累積。

很久以前,有朋友介紹我去木柵的一個中醫師。
從熱敷、針灸、到推拿,一張健保卡搞定。。

熱敷跟針灸,我是沒有多大感覺,針扎下去時,也沒有什麼反應。
可是後來的推拿,我的媽呀!力道大的我快飆淚。
我自認是很禁得起重手的,可是那次,幾乎要去咬毛巾才不會叫出來。

雖然如此,卻是相當有效。一陣折騰虐待後,整個脖子、肩膀都完全鬆開了。
不過後來聽說搬家了,還得去打聽看看。

在高雄,也有認識一個盲人推拿師傅,可以到家裡來按摩。
老經驗的師傅,無論是穴位力道,都拿捏的很好,按完後,也是整個人通體舒暢。

當然,真的要享受,那還是得去我最愛的巴里島,
陽光、沙灘、美食、VILLA,再加上頂級的SPA,
人間天堂也不過如此~~~

呵呵,別奢想那麼多啦,能夠下班後,來個肩頸按摩,稍微解除一點疲憊就不錯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