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老闆之所以為老闆

上星期的尾聲,蒙聖上召見,平時高深莫測的老闆,把我一個人叫進了會議室。

「賈斯丁,我們最近有一個客戶要接回來做,我想要你花一半的時間,來作他們的案子。
這個客戶很重要,所以你要多花點時間,好好做。」

心裡想著,接這客戶的案子不錯,除了有出貨量大,也是排名數一數二的品牌。
這對我來說,應該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也是我期待已久的工作。

「是的,老闆,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待。」我立刻恭敬站好,回答說。

「那就好,另一半時間,之前還有一些事,還是需要你來做。」老闆露出滿意的微笑說。

「好的,我還是會好好cover原來的案子的。」我還沈溺於這個新契機的喜悅。

「什麼Cover,那些案子還是你的責任,一個也不准給我掉。」
老闆終於露出他原有的猙獰面目。

分出一半的時間去做新案子,舊的工作還不能放,那不是等於兩倍的工作嗎?

唉~~果然這家公司會成功,都是靠剝削我們這些苦力啊。